同志新理想情人崛起!【曼谷愛情故事】演員魅力無法擋,引爆同志新話題

同志電影成了市場新主流,感人電影產生的渴望在同志圈擴大,一部部以同志為主軸的電影,不斷地從各大城市的導演手上創造出來。滿足了同志朋友們的共鳴,還能間接看見各城市社會對於同志接受度的縮影。

泰國曼谷,是同志朋友們在亞洲的嚮往天堂。而泰國導演普安農將同志愛情與曼谷風情巧妙融合,譜出一部動人的【曼谷愛情故事】。【曼谷愛情故事】由拉塔那邦 (Ratanabanrang Tosawat)飾演外型不修邊幅殺手雲與查瓦特(Chaiwat Tongsang)飾演帥氣警察石,因一場無情的殺戮戰相遇,卻讓兩人的愛情及命運緊密相連。本是一條平行線,不可能有所交集的兩人在身分的衝突與情愛交錯之下,日久生情,深陷在愛情泥淖裡難分難捨。

兩位演員可算是新崛起的同志理想情人,外型帥氣、身材壯碩和獨特的氣質在同志派演員中實屬難得,讓電影在泰國上映後,人氣瞬間拉抬,成了同志活動及雜誌拍攝的熱烈邀約對象!在泰國的首映會上,觀眾多數為男性,甚至在放映結束後,紛紛上前向兩位演員熱情回應對電影的感動及示好。而在台灣電影公司開設官方部落格以來,【曼谷愛情故事】的瀏覽率在短期之內火速竄升,動人的電影主題曲及預告片段已引起同志朋友們的注意,引爆討論話題。

然而面對同志朋友們的熱情,查瓦特表示並不擔心被定位成同志演員,反而很開心的認為,若被認定是同志,這應該感到榮幸!而拉塔那邦說自己確實也有許多同志朋友,在看過電影後堅信他就是同志,不斷地試探他是否願意加入同志世界。可見兩人在電影裡的真情演出及各自散發出的獨特魅力,除了女性觀眾喜愛,連同志也無法擋。

更多關於【曼谷愛情故事】的亞洲獨家專訪,請參閱PLUTO同遊誌。【曼谷愛情故事】2月27日在台北欣欣晶華、威秀影城、樂聲戲院上映。預售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網、晶晶書庫、拓峰網販售,並附贈典藏電影明信片,絕對限量,不可錯過!更多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

曼谷愛情故事 / Bangkok Love Story

“如果愛情可以讓人不再寂寞,為什麼有些人會拒絕它? ”
“ 因為我這麼愛你,所以我才這麼恨自己”

類  型:同志、愛情
國  家:泰國
監  製:Somsak Taecharattanaprasert
導  演 / 編劇:Poj Anon (普安農)
演  員:Rattanabalang Toesawad ─ 飾演 雲、Chaiwat Tongsae ─ 飾演 霧
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獲獎紀錄:2007比利時國際獨立電影展 最佳影片、2007 香港同志電影節 開幕片
上映日期:2008.2.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