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不過辦公室還是吊掛著春節的裝飾
沒什麼情人節的Fu,不過也不需要啦
以免惹得沒有情人的同仁們觸景傷情!

中午所長在午休前發送玫瑰花一枝…
這樣的情景我記得去年七夕的時候也有過XD
最後那枝花被我帶回家後好像送給我媽了
不過這次我就沒有拿了,拿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少人也是逃的逃,哈哈。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累…
大概是還沒從過年的作息調回來吧,上班的時候猛打哈欠
我得一直聽音樂來保持我的清醒>< (哈欠)

今天接收到一樣小作業,所以一早就開始google東google西
goo到好像差不多沒什麼資料了…也下午了。
今天依然不肯放棄購物…轉往網拍看看好了。
雖然我昨天晚上正式失去了我的副業『家教』
下個月開始會變得很拮据,不過還是讓我再逛逛看吧(惡魔獲勝!)


早上的好天氣都是假象,不要再下雨了!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