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先把位子搬好,坐到新位子來感覺還有點不習慣
新位子比較冷,頭上就是冷氣出風口
不過這裡比較安靜,後面就是片牆 不會再有人一直在我背後走動了
比較有安全感阿!

馬上就要分配今年度的工作,小刺激。
不知道這個年度會有什麼工作~除了原本的平台
使用者滿意度調查應該是確定會落到我手上了
感覺會很豐富,真不錯。
不過很怕自己做不好就是了…畢竟問卷調查這種東西
自從被系上那位不知道在教什麼的老師教完之後
我記得我什麼都沒有學到,除了去企業參訪的時候。

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想要好好的工作,
這樣的感覺是好還是不好。
每個人都想要繼續當無憂無慮的學生,我卻是想一頭栽進職場
哈哈,或許這樣也不錯吧 是自發性的投入
(我怎麼自問自答了起來= =)


現在我可是信心滿滿的想要當個上班的person呢!
真希望我的這股熱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