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進辦公室了真懷念。不過忘了自己該做些什麼…
一來先看到了牛肉乾豬肉乾(口水)
然後沒多久蛋捲也來了,今天真是充滿食物的一天。
不過病的不輕實在是沒什麼食慾@@

一早一度忘了自己該做些什麼…= =
後來想不到就重操舊業,開始建立HotSpot。
這一陣子都把那個平台丟到一邊去~感覺他好像暫時不重要
其實也是沒什麼資料了,要是我都自己建完了
以後那些User就沒得分享了,哈哈 (硬是要幫自己說話XD)

鼻水流不停外加永遠都不通的鼻塞。
這種感冒方式是我最討厭的><
已經導致我昨天晚上遲遲無法入睡…今天一樣慘

今天辦公室上演爭風吃醋的情節哈哈
真是精彩阿,不知道有沒有續集XD
我真是標準的看好戲的路人!


我好想下班了,回家大睡一覺
辦公室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很吵一直擤鼻涕。

上班一天又要放假啦!
不過考試在即,要好好念一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