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快到了!今天過的也太快了…
好像快到我不知道這篇我能寫出多少東西來XD

早上一來就有工作做,還不錯
沈浸在找資料、整理資料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中間還處理了印尼泡麵合購的事情:)
感謝-3的讀卡機相挺阿!

原本pei說今天訂涼麵,結果呢 結果呢
人家是印尼泡麵不是叫涼麵啦。
中午沒涼麵吃了,只好大家一起去吃其他麵。
不過吃完飯馬上就要去體檢所以也沒吃很多。

體檢這玩意兒,真的是很花時間。
可以更有效率的我覺得!
百多個人在一個小地下室跑關…最後全都卡在外科
原本以為一個小時可以結束了~最後total花了快三小時
我的天阿回辦公室都有點晚了(汗)

就這樣現在竟然快要下班了…
時間在我毫無感覺的時候偷偷的跑阿跑


這幾天唸書狀況不錯,雖然臨時抱佛腳也抱不太到
但是,努力衝刺一下也好…

唉,追風箏的孩子我還沒去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