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渾渾噩噩的度過一天,加上在準備今天的無母數小考
所以網誌停擺一天。
前一天研究所考試的疲憊持續至今天…終於考試們都結束了
我可以好好的放鬆加上玩耍一下了!

今天一早的雨大到一個不行,才到學校我的褲子全都濕了@@
不過善變的天氣到中午就出太陽了…跟個女人一樣
今天下午的下午茶正在等著我呢~回家換個褲子馬上出發上班!!

-3還在老家陪爸爸,幸好-3爸狀況越來越好了
早日康復哩!再度生龍活虎啦!喝!
不過明天歡迎-3回來還有一次下午茶哩~真歡樂
但是我要上課吃不到 T^T
今天有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mister donut的甜甜圈~Cool!

對了,辦公室最近出現一支iPhone是cancan的
她很開心的玩了他兩天,寶貝的勒
真是不錯耶,有上流社會的Fu
然後下午還有板橋來的車輪餅~cancan勝!

不過我們都沒有,真是不貼心耶那個人。

喔耶,今天下午的狀況很好
有pei給我的工作,很有工作的Fu!

不錯的一個加班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