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排定的體檢複檢,沒有佔去我太多的時間。
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到辦公室了:)
不過體檢完之後讓我不太開心…因為國家把兵役的體位給改了
以前的替代役乙等(補充兵:12天)已經取消了
因為少子化的緣故當兵的人越來越少。所以只分為常備役跟替代役。
可是這樣我看我新訓完腳傷都不知道要復發幾次了吧@@
要一個連走路都會突然膝傷復發的人去受訓…不是殘害國家的棟梁!
(哈哈我竟然說自己是國家的棟梁,真不好意思)

我怎麼這麼衰,老是遇到這種政策變更= =

本來都已經規劃好接下來的人生方向
要是照這樣下去所有的計畫就整組派了了。
一想到這些就覺得很不開心…12天變一年
政府能賠償我這三年來飽受腳有點傷的身心損失嗎
還有那353天的一切!!!! 恨阿…

總之暫時這件事還要繼續處理。


下午整個人有活了起來的感覺
雖然我的愛玉冰茶+珍珠 但是珍珠只有不到15顆
讓我覺得有點sad之外,大部分我是充滿工作的幹勁的!
這禮拜book了三個會議,開會耶真不錯
希望這些會議都能吸收到些什麼,做點什麼事情

活動行銷這塊真的是有趣多了的產業
明天要去學校的徵才博覽會,去參觀參觀好了
希望能看一下不錯的職缺。
早點接觸接觸好。

不然以後這裡不要我我就失業了:P


(唉,老是擔心這裡不要我 哭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