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中沒大人在,辦公室滿平靜的
除了收拾東西的封箱膠帶聲不時迴盪之外。

早上小討論了一下活動跟宣傳的內容
六月底前大家應該都有得忙了!
動起來動起來,活動是有趣的阿!
然後討論完後暖暖包第一次獻身…笑笑就過了

中午又去買了愛玉冰茶+珍珠…
結果今天的珍珠是一顆也沒有 店員是想整我嗎
因為等一陣子不想再跟他ㄠ說我的珍珠沒加
提著我的愛玉冰茶+珍珠 但是沒有珍珠走了

下午跟廠商開會,計程車司機走了條不歸路
東繞西繞的才到,也不能怪他啦…人家開台北縣的不熟
然後電梯門一開被嚇到傻眼,是哪間公寓阿
怎麼這麼沒辦公室的感覺…
話還沒說完一進到辦公室下巴都掉到地上去了
有種人去樓空的感覺。原來是在搬家

今天被pei稱為『工程師』我真是不敢當 哈哈
很不好意思ㄟ,只是個小弟竟然變成工程師!
對方還算有興趣合作,希望會有不錯的結果啦
很多時程都壓的很緊,真是有壓力
pei很厲害的讓我們帶回不少雜誌可以翻翻 Cool
不愧是A贈品之后! 拜託你了~
改天如果跟KKBOX開會幫我A些免費試聽的
我可以延長我的會員 快到期了:P

回程的路上因為嘴饞,於是跑去Jack買麵包吃
所以暖暖包有了第二次現身的機會!
cancan掉在麵包店的地上,更糗了
所以這次的出現是哈哈大笑~

今天真的是很忙,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弄好呼呼
連網誌都差一點來不及打了><

可憐的-3 一個人都丟在花蓮!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