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好像天天都處在睡眠不夠的狀態。
大概是很瘋狂的一直看電影吧…
每天回到家都十點多十一點。

今天總算比較不那麼忙一點而且大家都沒工作的心情
先瘋狂的修網誌的文章,然後趕電影心得
不過我覺得寫的非常爛= =
一直有不知道寫什麼的感覺,還要硬寫
目前還是覺得美人心機那篇寫的最好。

為了討論中午吃什麼,於是有了小組會談
結果內容一直偏題超好笑…
有人跑出去跟廠商主管吃飯啦吼~

午餐是義大利麵,有點遠的義大利麵
想吃白醬結果賣完,-3想吃燻雞也吃不到
結果臘腸也沒有改成香腸…
差點以為青醬臘腸也沒有還剉了一下XD
今天飯後有充分的運動到,走了大概有個一公里吧我想
不過一個甜甜圈馬上又補了回來哈哈

本日下午茶:星巴克+甜甜圈
感謝yali,不過他要離開我們去別的公司了 加油!

下午一整個想睡到要瘋了
一直在跟我的眼皮對抗,他瘋狂的想要閉上
可是我只能一直抵抗他逼迫他張開

搞得現在開始有點頭暈…
剛剛接到遠傳經銷商打來的電話我口氣很差
只能怪他挑錯時間了 而且太常有經銷商打來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