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又到了,也就是要『掃墓』!
不過今天是去參加法會,到風光明媚的北海岸…
一早七點就要出發,一想到只睡了五小時就好累。

不過法會不在玩樂行程之中,看了許久不見的Dad
回想起去年六月的那一刻,心裡又滿滿的哀傷
不過,不想這些~過去的事情也回不來了!
離開法會會場後,舅舅說要帶我們去一間廟看看
在走了不短的一段山路後終於到了(有點暈…)

他是一間貝殼廟,整座廟都是由貝殼搭建的
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很多人搭遊覽車來朝聖
儘管昨天下著超大超大的雨。
改天補幾張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懾服於眼前所看到的美景,都忘了趕快拜一下
藏身於山上的廟目前正在籌備要遷到富基漁港附近
以後想必會更香火鼎盛吧!

跟著隊伍排隊摸摸大元寶、一些廟宇內的物品
(我實在是忘記那些東西的名字,太開心一直摸)
替自己祈求招福招財,平安順利。
走之前也買了招財的小物要隨身帶在身上:P


今天的午餐由舅舅做東,到富基漁港去吃海產!
我們一行人十一位,總共有11道菜 (超飽!)
我就不一一點名了,花了五六千塊…非常的豐富
好久沒有這樣大吃海鮮了,真的很過癮說。
這樣奢華的生活也不是天天都在過的阿~

告別了舅舅一家人、告別了北海岸
照原訂計畫帶媽媽去百貨公司看他的母親節禮物。
今年真是大手筆了,準備讓媽媽也當當貴婦
一連看了很多名牌,最後還是在原本幫他挑的Coach看上不錯的包
那些貴吱吱的包真的是很難買的下手

不過一連逛了那麼多間店,覺得自己好像很有錢一樣
一家人逛過一間又一間討論每一個包
哈哈明明就不是很有錢,不過那種感覺真不錯

後來順路去看了我之前看上的外套…
沒想到三月的專櫃剛好在做活動,下到七折
跟我麻煩人家幫我拿的折扣一樣
於是就比預定要早讓我姐破費了XD 原價逼近五千大關哩
不過店員人不錯,順便獲得一張會員卡


本日的高貴之旅,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結束
因為在某間高級巧克力專櫃…我姐又耍狠帶走了他之前訂的巧克力
薄薄一片要50大洋…一片巧克力可以買一個國民便當阿!
真佩服我姐怎麼買的下去。

進入了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了,經過了10個小時實在是有點累
不過還有LEECO跟Costco要逛,就再撐一下好了!
為了回饋我姐那件西裝外套,我買了件可愛的T-shirt送他
(哈哈哈,還是賺XD)


好零散的遊記喔,寫的真爛 /_____\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今天一天真的是太豐富了XD
玩得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