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假期結束,轉眼又要上班了!
今天的話題主要就是HR的新髮型還有人爆多的郵局吧
不是很勁爆的話題就是了。

HR的新髮型真的讓他年輕了不少也比較好看
不過cancan說落差十歲也太大哈哈
原來的他有看起來像35嗎,這樣很sad!

不過今天抓失敗,希望改天來看到的是一個抓成功的髮型。
如果需要我也是可以幫他弄一下雖然我不是專業的XD


大家今天都很有默契要去郵局。
是因為都有中統一發票嗎,今天第一天可以兌換
有沒有大家都這麼好運~
不過郵局今天人爆多= =我等到快五點才跑去換…
幸好人有少一點。郵局也真是受歡迎阿


今天也是個平淡的一天…
pei說要把跟『這裡』的聯絡窗口交給我
很不錯阿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是忠實讀者!

今天跟cancan說到當接線生感覺也不錯阿
接線生、客服也是可以很專業的:)



我覺得我有越來越懶得打網誌的趨勢了!
快督促我不能這麼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