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熟悉的聲音,最近在校園裡常聽到!
因為『鬥地主』這個最近掀起的新撲克牌遊戲。
讓好多男男女女都變宅了,不時在電腦前面炸炸炸…

不過今天炸!炸炸!跟鬥地主無關
原本網誌都打好了想說今天應該沒什麼事情要記。
沒想到cancan一連炸了我兩個八卦!
我現在有點暈。@@ 真的是很大的八卦!
我好久沒有這麼震驚了說~

沒想到隨口問的問題竟然引出一連串的八卦
不過就不多說啦,既然是八卦怎麼能夠輕易提供
想聽的先買杯星巴克來我們好好聊聊~XD

-3據我所知你好像還沒被炸完,嘿嘿


不過,我也還不能夠確保自己畢業後是否能夠留在這裡
當然我是有想要先待個幾年的!
拜託快讓我解決兵役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