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會議,早上一個下午一個。Good

接續昨天討論未果的活動,今天加入了cancan
雖然研究所落榜,不過不影響討論
本來就知道不會上,哈哈。
大致上活動流程都差不多建構完成…
大家各自分工就差不多啦 呼呼~

然後在邊討論邊聊點天的同時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笑,一個還沒有進來的應徵者
也能讓我們討論的笑吱吱XD
外頭的人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笑成那樣!

原本祭出平常在學校跟同學決定中午吃什麼的小遊戲
沒想到最後不按牌理出牌,吃了一家原本不在名單裡的店
但是他好好吃,就算了。
以後不玩這個遊戲了,還是大家決定一下就好

下午跟蘋果開會,廣告的東西我不懂得還真多
只好在旁邊東翻翻西翻翻。
我以後一定不是個能跟廠商談生意的人
臉皮真薄,都不會A贈品也不會談折扣什麼的
好遜喔天阿!pei真的超強的~(膜拜)


星巴克來敦親睦鄰但是為什麼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
結果咖啡跟糖果都被他們分光了…
要不是在外面討論還真不知道有這些好康。唉
後來只好拿了張顧客資料卡下次去換本日咖啡
可是我想換成別的飲料他可以讓我補差價嗎!?


週末到啦!不過這個週末不是週末…
明天要去跟EMBA相見歡什麼的
還要好好準備期中考。加油加油!

還好今天有高中同學邀約吃飯,可以偷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