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五點半了。時間好快

兩天沒來上班了,一下子轉不過來。
想起上禮拜天天都來上班真的是很瘋狂~

今天預計把活動網站頁面規劃給處理好。
VISIO真的是好東西,畫圖超快的。今天使用的是網站設計的圖庫
不過活動辦法還在修正ing~所以尚未完工…
但是至少稍微認識了VISIO,以後用他就熟稔多了:)


中午囧囧!?終於要來面試了,之前跟消失了一樣
感覺很差,而且好像不來了一樣…
結果今天,大遲到@@好像更扣分了。
不過是不是要用他決定權也不在我們手上就是了:P

希望他不是來搶我飯碗的。哼哼~
真希望我有不可被取代性,這樣才夠有特色能夠立足!


自從禮拜一的剪刀石頭之去買鮮芋仙。
以後這大概會成為常態性我們決定下午要由誰去買飲料的方法了!
我真的覺得是怎麼玩怎麼好笑…今天打的是團體戰
由我對決pei!真是一場世界的廝殺~
就在cancan一聲令下,剪刀石頭…
我以堅固無比的石頭擊碎了pei的剪刀,在-3加油添醋的加油之下
順便導致pei跟can的內鬨,幾乎就要拆夥了

唉唷喂呀,笑的我好累。


快要準備下班了,我打到這邊就好。
晚上又要去上課了,不過快結訓啦。真是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