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屁股還沒坐熱就離開了。
到了展場去之後才知道我有多愛待在辦公室阿~
實在是太無聊了!真的是很無聊!

因為講解也幫不上忙,所以實在是不知道能幹麻
比我昨天進場幫忙還要無聊很多/___\
唉,果然這是個很技術的展。
不過像我這樣的一般人能夠勝任的
接下來還有好幾天哩。


其實展場裡的人很少,真的很少。
工作人員都比來參觀的人多吧。我認為~
加上他又不是對外開放的,更是大大的減少了來參觀的人數
所以接下來也許人會越來越少吧…@@

希望趕快度過這個展覽,我想回辦公室工作啦!




話說今天晚上去抽了入伍的順序,其實是個空虛
抽那個也沒有太大的意義,所以就不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