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早上被大門警衛催討識別證我就特別怒。
因此我已經養成接近大門就趕快把識別證從包包拿出來的習慣!
以免又要被討東西,感覺很不喜歡。

但是今天!我很怒…非常怒。
怒的程度比你親生老爸拿著菜刀站在你身後還要怒
我識別證都已經拿在手上,你還跟我討
也讓你看到在我手上了,你還得寸進尺的說:『要給我看阿!』

阿你是怎樣,識別證是有這麼好看嗎
我知道你要避免不明人士闖進辦公大樓…
但是我。都。已。經。拿。在。手。上。了!
而且連車庫的警衛先生都認得我了,我又不是第一天來上班
你讓我覺得非常怒,破壞了我愉悅的早晨


Hmm,我抱怨完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