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就是充斥著這些東西。
幸好有-3,不然以我龜龜毛毛的個性熱點都不知道要審到民國幾年@@
而且那些失心瘋的user真是有夠可怕的…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分享。唉~幸好活動也快結束了!

不過要準備結案,也真的是忙了起來。
七月有一個查核點要寫報告耶我真緊張
是個重責大任在我肩頭上,其實也滿不錯的…
是該有些貢獻的時候:)

下週有個工讀生小妹,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妹啦
之後還有個新同事,本組越來越熱鬧的感覺
不過本組的二位組花出現了勁敵…
呃,依本組組花二位的實力應該是構不成威脅啦
地位依然無法動搖!


最近有種大解放的感覺一直吃東西@@
好像不應該這樣下去…要好好踩個煞車
唉呀,人還真不能鬆懈。



呼,七月中的花蓮跟八月底的泰國總算是告一段落。
同時間要處理這麼多行程跟規劃我每天都是蠟燭四頭燒了吧
以後我還是少弄這些好了,真的好累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