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忘了交週記,哈哈。畢竟太想放假休息~

活動終於結束了,不用整天想著熱點熱點。
雖然手機保不住也只能算了。
我期待著N95 8G阿,我的小W800i已經快失去按鍵功能了
這禮拜把後續處理掉,呼呼就要專心弄查核點了T^T

我的學生生涯差不多正是宣告結束了,離校辦了
成績都出來了,東西也從學校清空了
在校正通訊錄的時候寫上工作地點、職稱的時候
真的覺得,呼,我是社會新鮮人 我是上班族了
感覺真的很不同!

明天去學校領完畢業證書,交走學生證就真的畢業了。


上禮拜五去同學家喝酒打牌狂歡。
我真的是生平第一次喝這麼多,頭痛死了
(其實也沒有喝多多,只是我真的太少喝很遜)
調酒太好喝導致我一口接一口,等到意識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任他一路從兩點頭痛到六點,哈哈


看了現場的金曲獎典禮,還不錯
雖然很多我希望得獎的人都沒有如願得到,但是表演還不錯
家家真的很會唱阿,我都雞皮疙瘩爬滿身了!



來寫一下今天的Checking List,就要開始工作啦

1.產生亂數表,來抽獎!得獎名單
2.獎品寄送清單及標籤貼紙
3.獎品分發、整理。
4.交履歷表給cancan
5.
6.


ㄟ…怎麼才四項!好像有點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