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現在竟然已經過了下班時間。

一早到辦公室的時候我就笑了,因為我把電腦忘在家裡!
哈哈,我只能說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我太少帶回家了,真的很容易忘記拿…
只好先用組內的,中午跑回家去拿實在是好熱

而且早上因為一個甜不辣。林…害我哭了
cancan丟給我看的時候我簡直是笑到不行
完全無法克制自己,請假在家帶小孩的媽媽真是很有創意
你沒來害我們很多事情都停擺,不然就是要一直問
快回來上班吧!


下午到三重去搬東西,就是個搬家工人
不過是穿著滿正式的搬家工。天氣好熱喔…
一去也去了快兩小時…回來整理一下處理一下
今天的時間跑的真是很快,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明天整天都要處理贈品寄送的事情吧~

聽說結案後會有兩個禮拜整天都沒事做是吧是吧
會不會剛好那時候我請假出國去阿@@
這樣就虧了虧了~


天氣好心情好。只是有點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