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上有一朵雲 我想翻越這座山 漫步在雲端
山頂上有一道彩虹 我想爬到最高處 越過那道虹橋
山頂上有一個地方 我想靠自己找到它 揭開他神秘的面紗
山頂上有一座天堂 我卻想靜靜的看著它 遙望那天堂的美好

路的盡頭有一個點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的走 它還是一個點
路的兩旁是層層的樹林 不管我再怎麼眺望 它還是遮蔽了我
路的起點是我的開始 不管我再怎麼回頭盼望 它已成了過去

通往山頂的路 我想 它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即使再怎麼樣的遙遠 再怎麼樣的深邃晦暗
山頂的雲彩 神秘 天堂 依然等待著我的到臨




我以前怎麼會寫出這些東西的阿,真的是超納悶。哈哈~
不小心翻出來真的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