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排版緣故,照片都被我破壞了。要看美美的照片請去相簿〕


此次選擇這裡作為旅行景點真不知是作了什麼樣的選擇。
雖然一度有過掙扎,出發前又跟笨蛋一樣生病了…
但最後還是抱病征服了司馬庫斯,這個上帝的部落。

                  

旅行伙伴:CanCan、球球、蛙蛙、Pei、小麟兒。

因為-3臨行前無法說服他自己,於是最後他拋棄了我們。


一早坐上六點半的捷運往台北車站,老實說我好想回家。
我一度以為我就要吐在捷運上了@@太不舒服
還好後來還是戰勝不舒服,坐上小巴後開始等著睡覺。
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只要一坐上車我就開始睡睡睡…
但是有件事我不得不說,因為同行有很多不認識的人,大小團體都有
我萬萬沒有想到為什麼人唱歌唱的那麼難聽還要一直唱…
真的是吵到別人休息睡覺=   =唱的好聽就算了問題是好難聽


         

這次的旅行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坐車,畢竟路途滿遠的
除了幾個地方有稍微停下來休息,像是:內灣、秀巒國小、某車站
還有司馬庫斯大橋,這裡就是個滿漂亮的,又有原住民的圖騰!

 


大約下午三四點吧,我們終於抵達了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由於我們的小木屋最高級但是位於部落的高處,要走10分鐘才能抵達
只好一路小不情願的背著行李爬上去,看到滿滿的遊客
當我們抵達小木屋後會覺得這一路都是值得的!超漂亮的~
上面的風景很好,設備也很好,環境也很清幽!

              

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園區導覽,後來還跑去遊客中心休息。
沒想到晚餐在山上小木屋那吃,只好又慢慢爬了上去…
原本要分給當地小朋友吃的糖果差點就全都進了我們的肚子XD
還好我們還是有留了些分送給可愛又熱情的孩子們!

       

-步履蹣跚的老人家!爬山路很辛苦!                  -不惜一切搞怪的少女『山』人組!

       

-假裝跌倒裝的不太像,不過後面真的是峭壁! -原住民的小米的啦!哈!(奮力抬起的嘶吼聲!)


晚上放棄走下去教會看詩歌表演,因為大家都在床上睡著了。
不過星光閃爍的星空連球球都給喚醒!
山上的光害少,一走到後陽台就看見一顆顆閃爍的星星
不時還有流星劃過天際(阿!有流星…然後就忘記許願了!)
真的是很美!很美!很美!


越夜越美麗,我們的玩樂時間到啦!
先來個大老二暖暖身。激爆骰子樂、吹牛大王掀起了今晚的高潮
但是高潮的都不是遊戲本身,而是隨之而來的懲罰!
有沒有看過有人笨到五個猜一個毆打他的人  猜了六次都還猜錯的
有沒有看過嘴巴塞滿了8個泡芙還能做出喔依西表情的人
有沒有看過氣質少女歐巴桑叼煙喝酒那麼殺的!!




一切的一切都在那個夜晚上演!好笑到讓你從床上翻滾到地上。再翻滾回床上!

 


翌日清晨。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簡單吃過早餐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巨木群!
一想到來回要走十公里就覺得好難過阿。
但是一旦出發後,要回頭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沿路拍拍照玩耍玩耍…
但是疲累感越來越重,距離目的地的指標又很愛說謊
大家開始話變的不多,只想趕快到目的地休息一下!
去程因為路上走走停停,介紹沿途的風景跟植物
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回來就快多了…但是
整整爬了5公里的山路你說累不累人…
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的腿幾乎都要抬不起來了!

                        

       


不過昨天一路下來,跌倒競賽的冠軍是:蛙蛙!
他一路上奮不顧身不斷展現出各式把豆技巧
獲得1-3分不等的評分,但是讓他獲得冠軍的是最壯烈的一次大跌!
眾人紛紛給他5分的滿分,真的是實至名歸!
掀起這項熱潮的我原本都表現平平,只獲得1-2分…
但是不遑多讓的我在比賽中後段的時候展現連環技!
接連兩次的技巧讓我也獲得了四分的高分~
另外要鼓勵一位奮鬥到最後一刻的參賽者-球球
我們都已經回到平地了他還是很努力的展現把豆的技巧
對於他這樣的精神,最後亦擊也獲得了3分,差強人意啦

                


司馬庫斯基本上就到這了。
下午因為一路趕車回台北,原本的內灣老街也取消了。


這次真是個健康知性之旅。這趟回來腳可得休息個幾天
呼呼,累阿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