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一早在怒什麼,沒來由的。
我也沒有起床氣阿,更何況我都起床這麼久了…
但就是有股不爽一直卡著,很難過
很想大罵一下…發洩發洩。(-->脾氣真差)


辦公室那位大嬸今天依舊扯他的大嗓門一直講話。
為什麼他們組整天有這麼多講不完的話真的很討厭
七嘴八舌的,你們話就不能夠少一點嗎
像我們這樣偶爾講一下就好不是恰恰好。

我一點都不想整天都聽到你們的聲音,尤其是那位大嬸!

最近發現有位晚娘臉的小姐,年紀輕輕的何必呢
不要因為年輕貌美輸給人別人就變這樣嘿~


還有那個噁心巴拉的工讀生…你真的很吵!
又愛偷聽別人講話…還會聽一聽就偷笑
沒禮貌。沒有水準又兼沒衛生。
你伸懶腰就不會默默的伸懶腰就好,辦公室又不是你家
有必要發出那麼大的聲音讓全辦公室都聽到你在伸懶腰嗎。



唉,我嘴巴真壞 這樣就跟他們一樣沒事就攻擊別人了
但是一早實在是太不爽所以找個話題發洩一下。


很好,來做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