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睡不飽的病,到現在都還是沒有治好。
每次到了週末就還是沒辦法讓自己睡特別多…
我真的是一個沒辦法強迫自己睡覺的人@@

明明就週末假日了還是會自然早起。
不然就是有些事情被迫要早起…
好累喔,我好想要多幾個星期日來讓我好好休息補眠一下…
不過再兩天我就要飛出國去玩了,但是…
我覺得這趟旅程應該也不輕鬆吧,哈

名為Shopping之旅,就會有走不完的路跟逛不完的街了!
更慘的事這還是我自己安排的,哈哈

以後應該去個海島玩玩水踏踏浪度假那種
不要再這麼累了:P


不過這次,一定要殺紅了眼大買特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