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回來了…被pixnet的改版後爛系統拖到現在我才能發文!
昨天下午要登入頁面一直出問題。
從我20號出國前就有問題,到我25號回來都還沒有…
老實說真的滿怒的/___\


這趟去泰國自助,也算是個很大的經驗與突破。
從規劃行程,訂飯店、機票、Spa按摩都自己來
自助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想去哪就去哪~
而且在研究、翻書的過程中,會更瞭解你要待的地方
我覺得我現在儼然就是個小小曼谷通了︿︿


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到當地後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幸好這次一行六個人都順順利利也玩的很開心~
泰國曼谷Shopping之旅,大成功!



不過腿走到都不是自己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