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十足的大感冒,中午跑出去吃海南G飯後
沒有好好的睡一下,整個下午想睡到一個爆炸。
兩點多開始跟-3說我好睏,好想睡…他回我他也是XD
結果我一閉上眼睛就真的睡著了…@@
還被偷偷觀察我的can給看到,上次不小心徬徨一下也被發現

整個下午我不小心睡著應該有四五次吧…
可見真的是累壞了。唉~好累喔不開心
原來讓人家生氣可以振奮別人的精神~
好一個方法,不過不怎麼好。
為了要振奮精神還要先生氣,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難過

提振精神也是有其他的方法的吧~
起來走動洗臉晃晃。吃口香糖嚼嚼東西。


喉嚨裡的痰咳不出來卡在那讓我好想殺人。
那種噁心的味道…不舒服的感覺

感冒快滾吧。有夠討人厭又不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