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達達的歡唱慾望實在是太強,講了兩天後還是成行!
很Cool。我喜歡這樣說走就走!
拋開咳不停的喉嚨,嗑了一包川貝枇杷膏。衝阿!
夜唱真的是個年青人的活動,需要充沛的體力、強壯的身軀…

小紀跟小毅兩位捨睡眠陪君子,跟著我們二位一同前往好樂敵木柵店!

 
        

2300-0600 唱通宵真的是很過癮!昨天唱了百多首的歌吧
超開心的,好久都沒有唱歌了啦!雖然昨天沒點太多HIGH歌…
畢竟我跟達達都掛病號,哈哈不能太HIGH!
大概到五點的時候…眾人都累了。不過我還是很清醒的
一連唱了很多歌,最後還找死選了打綠的歌…破音破的要死還被錄起來
實在是太機車了,不准給我剪成來電答鈴!



木柵也算是我的地盤啦,畢竟也待了四年。
畢業到現在兩個月了,老實說我真的滿想念的!
於是,帶著三位去吃我大學最愛的早餐店『古早味』!

永遠都是排最多人、生意最好的早餐店。
只要有機會我早上一定都要吃!
但是畢業後就吃不到了有點難過。所以今天看到他有開門我真的很開心:)



在享用過好吃又令人懷念的早餐後,要繼續爆肝的行程了!
今天是米勒在台灣展出的最後一天…人潮依然可怕
幸好老櫓早上七點左右就先去排了隊,不然我們可能要等更久了
初次見到老櫓,不過好像老朋友一樣嘰哩呱啦的
應該是老櫓太聒噪了吧我想,哈哈!(今天整天都在攻擊他XD)

       


隨著開場的時間越來越近,排隊的人龍也越來越長都不知道繞去哪了
原本擔心要曝曬在陽光下許久才能夠進場,沒想到開場後半小時就順利進去了。
只是…會場內人擠人根本也沒辦法好好看…
沒水準的民眾手機此起彼落的響,四處推擠警報器響不停
這樣的展覽品質實在讓人焦慮。

花了兩百五十元,我不認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簡單的看完米勒後,到建中那有名的黑糖刨冰吃了碗冰
結束了整晚的爆肝活動!


我真的是年輕力壯,到現在都還沒闔上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