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話說我本人真的很喜歡吃鳳梨酥!也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所以每逢中秋佳節鳳梨酥就特別容易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開心︿︿)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前幾天我們的組頭HR Sir就帶了基隆的李鵠來給我們吃!
李鵠耶,排隊都排死了!能吃到真好~
但是因為只有一個所以我暫時還捨不得吃它。
乖乖把他帶回家之後放在飯廳的桌上。
正好前天堂哥堂嫂從基隆回來也帶了一盒李鵠來送給我們(超開心!!)
我心想:『好阿,我有吃不完的好吃鳳梨酥了!』


(一夜過去)


早上起床精神奕奕,心情好!因為今天的早餐是李鵠的鳳梨酥!喔Yes
正當我刷好牙洗好臉要去吃掉李鵠鳳梨酥們的時候…
@#$︿$%&@$%!!什麼!!!!晴天霹靂!!
家裡的李鵠鳳梨酥全部都不見了。我東找找西翻翻就是找不到…
心裡還暗罵是誰這麼心機還給我藏起來><

結果在我的詢問之下,那一大盒的李鵠被我媽拿去送人了(搞什麼鬼阿!)
然後我又追問,那我放在飯廳桌上的那一個呢?
結果昨天晚上進到我媽的肚子裡去了…現在應該被沖到大海去了吧@@

吼~~我真的是生氣的跟我媽大吵!為什麼把鳳梨酥送人…
這麼好吃的東西要排隊才買的到ㄟ…就這樣送給別人
幹嘛不送別盒,吼!然後送人就算了連我唯一的一個也給我偷吃掉!
奇怪耶,吼。我真的很不開心!然後我姐還在一旁幫腔可惡…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嘰哩呱啦乒乒砰砰。
真的是讓人太生氣了!

就這樣一個鳳梨酥引發了我們家一早大戰。



--

在公司的下午,在can的幫助下~又獲得了兩個李鵠鳳梨酥。
謝謝HR Sir。至於為什麼不謝謝can…
因為他出賣了我,把這個故事說給大家知道(哭哭)
我被出賣了啦,以後不跟你分享了~(哭哭)

哈哈。我被燒肉店當成愛吃鬼了。竟然一連定兩天的位!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鵠越來越紅
  • 哈哈!鳳梨酥大戰。不過現在都要排隊囉!看來我真的友好一陣子沒去了,下次去現場阿!可以吃到剛做出來的鳳梨酥還有咖哩綠豆椪,保證你愛上他
  • 結果我昨天很開心的吃了它,我發現阿…他變的比較不好吃了@@怎麼會這樣哩…有點難過阿(淚)有種白吵了這一架的感覺,哈哈。

    Shyao 於 2008/09/11 09:1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