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到誠品信義店看幾米的創作展,我就順便計畫到這裡來吃個晚餐。
NIKONIKO之前就跟大學同學來吃過一次了,滿好吃的!
是個美式的壽司,也算是到創意料理吧我想:)
以往大家熟悉的壽司都是日式的,冷的。
但NIKONIKO的加州捲有的是熱呼呼的喔,佐以特殊的醬料,Good!

 

店內的位子不算少,適合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餐。
簡單的裝潢沒有過多的裝飾、擺設。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廁所要到外面用三越的廁所吧,稍嫌麻煩。
還有桌子的空間可能會有不夠的危險,一旦點太多餐點XD

 

瞧瞧我跟達達,都下班了還這麼認真。開電腦處理公事…討論事情XD
不過沒有人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哈哈
知道的就別戳破吧:)希望我們的老闆可以看到我們這麼認真(笑倒)
其實這樣的光景只持續了不到五分鐘吧,等到菜一上桌就顧不了這麼多了!

 

海老沙拉  180元

一道清爽開胃的沙拉果然還是不能夠忽略。
清脆的蔬菜、酥炸後的海老(很多隻呢)、滿佈的魚子~份量十足。
雖然沙拉很開胃,但每次吃完沙拉都很擔心的發現有點飽足感…


 

經典加州捲CALIFORNIA  148元/88元

我不是很記得裡面包的料有哪些,很確定有酪梨啦!
因為被稱為經典,所以我想應該是很基本的口味吧。
前一次來沒有吃到,這次就點半份來嚐嚐:)這是道冷捲,滿清爽的。


 

黃色炸藥T.N.T.  268元

每一個壽司上都有滿滿的魚子及海老,特製的醬料~
黃澄澄的配料及醬汁,微辣的口感造就了這一道黃色炸藥。
還好他吃了不會真的爆炸~哈哈。


 

雪崩SnowCone  268元

這是一道相當有份量的料理,大份量的壽司捲上頭都有隻小蝦。
而且這是熱的壽司捲,趁熱吃才是最好吃的。
很少吃到熱的壽司捲吧,這裡讓你獻出第一次~
大口大口的咬下去真的是很滿足!


 

日式雞肉炒麵Fry Noddle  200元  /  紅豆地瓜雪泥Niko Dessert 90元

我喜歡這個日式炒麵的麵,是粗的烏龍麵很有嚼勁。
但是我不喜歡他的配料太多,反而沒吃到什麼麵。看起來大大一盤卻有被騙的感覺/_\
紅豆地瓜雪泥是阿達點的,他一整天都沒吃飯真的是餓壞了!
我好喜歡吃紅豆,遠遠勝過綠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地瓜雪泥不會太甜我覺得滿OK的。吃地瓜很健康阿:)


 


感謝二位跟我一同去吃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