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現在都已經超過一半了…但是我的感冒還沒好。
我記得從九月的第一天,也就是九月一號開始…
我就感冒了@@
那時候我還告訴自己不可以在九月的第一天就請假阿!

期間兩度就要好了,結果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就跑去夜唱
唱了六個小時又大熬夜,撐到晚上才入睡
結果感冒第一次被我自己給延長了/___\

接著,過了一個禮拜感冒就又要好了。
颱風天,稍微受了點風寒,然後又跑去唱歌了。哈哈
結果感冒第二賜又被我自己給延長了…

這個月終於承認自己是感冒大王了…
我真的沒有一天到晚在感冒啦。
我也想要健健康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