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Can的提醒,我才想起來我竟然忘記『嗯哼』人這件事了!
因為這個『嗯哼』人實在是太妙了!所以我一定要分享一下!


話說,前幾天我接到一通自稱是博客來什麼英文館週年慶之類的電話…
基於我這個人脾氣太好,接到這類型電話都無法狠下心拒絕
所以我很有耐心的又講完了這通電話!(心想大概又是電話行銷~)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見識到『嗯哼人的嗯哼』功力!


(以下是大約的電話內容,詳細的我也忘了@@)

嗯哼人:請問是Shyao先生嗎?
Shyao:我是。

嗯哼人:嗯哼。我這裡是博客來英文館。最近正在週年慶…
            不知道Shyao先生有沒有打算考英文檢定像是英檢跟TOEIC。

Shyao:有阿,已經有買書了。
嗯哼人:嗯哼。請問Shyao先生目前是學生還是已經在工作了呢?
Shyao:在工作了?
嗯哼人:哼。公司對於你們有沒有要求英文要達什麼樣的標準呢?
Shyao:呃…沒有。沒有要求!

嗯哼人:嗯哼。那Shyao先生平常有什麼機會可以練習英文嗎?
           還是對這些英文檢定的考試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Shyao:沒有吧。還在準備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考。
嗯哼人:嗯哼。就是我們有一位從國外回來的Micky老師,
            她可以提供你有關考試的資訊。Shyao先生有興趣多多了解嗎?

Shyao:呃……可以阿。(其實很勉強,然後心想不要接就好XD)
嗯哼人:嗯哼。那就再請我們的Micky老師撥電話給你囉!
Shyao:OK,好的。

嗯哼人:嗯哼。那不知道Shyao先生是白天還是晚上方便接電話呢?

Shyao:晚上吧。
嗯哼人:嗯哼。白天要上班比較不方便吧。
Shyao:對。
嗯哼人:那我們的Micky老師會再撥電話給你的。
Shyao:好的。
嗯哼人:哼。Shyao先生掰掰。
Shyao:掰掰。


呼,這個嗯哼人從頭到尾都要嗯哼嗯哼的。聽的我好難受…
而且也太好笑了!在跟Can的討論下,他應該是得了嗯哼病吧!
需要一直嗯哼嗯哼~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呼呼。不過我終究還是沒有接那個Micky老師的電話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