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暹邏之中文預告片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繆(Mew,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飾)和棟(Tong,瑪利歐·毛瑞爾飾)是自小一同長大的鄰居,也是同校的好友,兩人一直形影不離,直到棟的姐姐失蹤,讓兩人不得不面對離別。

自從棟的姐姐在旅行中失去蹤影,自責不已的父親就開始酗酒,靠著母親蘇妮一人獨立工作支撐家庭,為了遺忘不愉快的往事,棟跟著父母搬家,兩人也就此失聯。

幾年後,繆在學校組了一個名為August的樂團,專輯在年輕人聚集的暹邏廣場一帶賣到缺貨。而棟搬回曼谷,並有一位漂亮的女朋友朵娜(Donut),卻在CD店問口遇到了繆。

被經紀人要求寫溫馨情歌的繆,把自己對棟的情感,寫成了一首歌,並在棟家舉辦的派對中演唱,觸動了棟的內心,終於正視自己內心情感的棟,在派對結束後吻了繆。

只是,兩人的舉動被一旁的蘇妮看見了!蘇妮多年來一個人辛辛苦苦,不僅要照顧還在念書的棟,也要照顧酒鬼丈夫,同時她的心裏也為自己女兒的走失而自責。

當她發現棟和繆的同志情感,她開始害怕棟會走上一條不歸路,害怕自己唯一的兒子會離開他,而此時酒鬼丈夫多年宿醉造成肝臟壞死,集多重壓力一身的她終於崩潰。她去找繆讓他中止和棟的不正常關係。此時一直暗戀著繆的螢就在門外聽著…。

此時聖誕節就要到了,繆卻無法再唱出情歌,棟夾在家人與繆之間左右兩難,兩人迷失暹邏廣場街頭,他們該何去何從……?


 

愛在暹邏,台灣官方部落格: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
五個年輕人…一位幕後金主…無數朋友的幫忙,完成了這次不可能的任務

                                                    --〈節錄自 官方部落格:[日記]最後一夜…〉



我實在是滿後悔自己這麼晚才接觸到《愛在暹邏》這部片。
當我一直只注意到泰國在恐怖片上的表現,卻忽略了《愛在暹邏》!
這是一部親情、愛情與友情交織的電影,最單純、最簡單的情感
但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是很容易被遺忘的…

《愛在暹邏》用這樣單純的情感表現,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最『真』的感受。
不需要特別關注《愛在暹邏》在同志議題上的表現,
因為《愛在暹邏》能帶給我們的不只是這一層關係,還有親情、友情。

《愛在暹邏》真正傳達的;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在暹邏的這麼一個關於愛的故事,絕對能夠深深打動每一個人的心!
《愛在暹邏》絕對是值得進戲院被它大大感動的電影。
準備好衛生紙、手帕,相信我,你絕對會落淚的:)


By Shyao格主  推薦指數:★★★★★★ 破表的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