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第一屆,歷經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比出了最後的結果。
但那時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光大道的,所以只有後期才有在關切這些人。
所以對超偶的前十強沒有太大的喜好,除了王雅婷吧:)
大眼妹,眼睛真的是大的可怕,很喜歡唱阿妹的歌。
但是在唱『阿嬤的話』給他突然過世的外婆時讓我感動到不行!

感謝Da的室友Michael先生的票,在歡度國慶連假的夜晚可以看個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大體育館看演唱會,是個新環境。
一進到演唱會場就聽到有人在叫我XD哈,原來是我的高中同學…切理正妹!
不過她劈頭第一句就問我『你是自己買票來看的嗎!?』
哈,當然不是阿。所以我們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超級偶像的演唱會,老實說我並不喜歡。
不知道怎麼去說就是很怪,選歌很怪,整體連慣性很差
最後歸結出這場演唱會像是廟會或是造勢晚會的感覺。
很熱鬧但是不夠專業吧。很吵雜但找不到秩序…

而且越到後場越想要他快點結束@@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一個演唱會希望他早點結束的…

當然他不是全然不好,在所有的演唱者中…
這一天我最喜歡『王雅婷』跟『符瓊音』
他們兩個讓我有感動,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符瓊音現場的唱歌真的了得~他有跟戴愛玲尬歌的本錢
而且我相信一定會很精彩!


亂烘烘的演唱會,但還是要恭喜超偶們美夢成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