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阿!我的祝福就這麼多啦~我也沒去參加國慶日的任何活動。
只覺得,嗯~賺到一天放假很不錯這樣!

下午趁著天氣還不錯,搭了公車出門去。路上到處插滿了國旗
這就是國慶日,年復一年都是如此。
東區滿滿的都是逛街的人潮,包含我在內
國慶日對大部分的人而言就是放假日而已吧。

我只是出門曬曬太陽走走罷了~
順便去牽我前一晚停在東區附近的機車。


在坐捷運的時候,收到一封Da傳來的MMS,利用難得的週末連假出去玩的他
正在搭小火車。哈哈…真是開心阿~
於是我就拿起手機玩起了全景模式也回了封MMS給他XD

 

主題是:你在坐小火車,我在坐捷運XD


MMS是個很好玩的功能,可以跟你的好朋友分享你現在所見所聞。
美麗的風景,有趣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