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
2008-10-24
演  員:
柴克艾佛隆、凡妮莎哈登士、艾希莉提絲黛爾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hsm3tw

整體推薦指數:★★★★★

      


在青春洋溢的第三集中,兩位主角特洛伊與凱碧,以及野貓隊成員都邁入高中,面對即將來到的分離,每個人都充滿了不安與緊張的心情。

風雲人物、野貓隊的明星球員特洛伊,陷入人生轉戾點的兩難,他猶豫著該和好友查德一同接受阿布奎基大學的獎學金,還是放棄最愛的籃球,為人生尋找其他出路?他與女友凱碧是否要就此分隔兩地?即將前往史丹佛攻讀法律系的凱碧,又要如何維持兩人的長距離戀愛?

又是部音樂與戲劇兼具的音樂劇電影!首首動人的歌曲加上舞台劇所呈現的戲劇舞蹈效果。
歌舞青春3:畢業季,充分展現出學生年輕、活潑、富有朝氣及創意的一面。

儘管我沒有看過1、2,但是從開始打預告時我就對歌舞青春3充滿興趣。
或許是這一陣子對藝文表演充滿熱忱的關係吧。之前看了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
對這類型的表演就特別感興趣,也很高興這部片並沒有讓我失望!

在觀影的期間,數度我都想隨著音樂舞動一下!實在是滿喜歡它的音樂的~
充滿著歡樂、回憶、甜蜜、奮鬥,慷慨激昂。
不自覺的就會被音樂給帶進戲劇當中,很想像他們一樣在舞台上歌舞自己的青春。


 


除了凱碧與特洛伊這對苦命鴛鴦外,夢想加入阿布奎基大學紅鷹隊的查德,將面對一場重要比賽的挑戰,嬌嬌女夏培努力著以春季音樂會的表現,爭取茱麗工音樂學院的入學資格,夏培小弟雷恩當上了音樂會的舞蹈負責人,才藝雙全的泰勒想要進耶魯大學就讀,凱西則以創作才華為音樂會加分。

在這一場充滿動人旋律和絢麗舞蹈,做為向高中生涯告別的盛大春季音樂會中,幾位主角將為青春留下什麼樣的回憶?精彩大結局,戀愛、友情與親情都將此一次爆發!

歌舞青春3:畢業季此次搬上大銀幕勢必要做些變化。
但就我看影片中幾個舞台劇呈現的part,若他單單是齣舞台音樂劇的話,我想一定還是會很出色的。
場景的華麗、變化多端,演員整齊劃一的動作每每都能夠震撼到我…

不過我欣賞這類表演的經驗不多,也許對這些呈現還不是很了解、很透徹。
但對我這樣一次剛接觸的人來說,這樣的視、聽覺感官享受是很不錯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未來不是掌握在別人手上的。
我們的未來該由自己去創造,不是照著別人的期望在走~
當有天你能夠做到別人告訴你『I'm proud of you的時候,那你真的就成功了!

珍貴的回憶不會隨著畢業而落幕。屬於每個人的另外一齣劇才正要展開!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原聲帶曲目:
01.Now Or Never 決勝時刻 / 大合唱
02.Right Here, Right Now 此時此刻 / 凱碧+特洛伊
03.I Want It All 我想擁有這一切 / 夏培+萊恩
04.Can I Have This Dance 能否和你跳支舞 - 凱碧+特洛伊
05.A Night To Remember 難忘今夜 / 大合唱
06.Just Wanna Be With You 只想和你在一起 / 萊恩/凱西、凱碧/特洛伊
07.The Boys Are Back 男孩們回來了 / 特洛伊+查德
08.Walk Away 轉身離開 / 凱碧
09.Scream 吶喊 / 特洛伊
10.Senior Year Spring Musical 畢業班春季音樂劇 / 全體演員
11.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Graduation Mix) 當我們同在一起 / 全體
12.High School Musical 歌舞青春 / 全體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