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10-17
導  演:Fred Wolf
演  員:【驚聲尖笑】安娜法芮絲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Bunny/index.htm

整體推薦指數:★★★☆☆

 


《驚聲尖笑》系列當家花旦安娜費莉絲爆笑新作,當紅兔女郎卻因為超齡而被踢出團體,來到姐妹會的她,必須帶領一群書呆子成為校園辣妹,並且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兔女郎與書呆子,這個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卻在大學校園裡醞釀。
離開花花公子城堡的雪莉為了尋求一個容身的地方,毅然決然加入舍監的行列
殊不知這群棲身於『宅塔』的女孩們,因為她的到來展開他們追求新自我的行動

外在、談吐、思維,一一改造之下~原本男生看了避之唯恐不及的女孩
全都變得有型、漂亮甚至是充滿自信!
而雪莉也從跟他們的相處之中,重新感受到『家』所給她的溫暖,不只是一個生活的地方。


 


雪莉(安娜費莉絲飾)是花花公子兔女郎,個性迷糊而善良,一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超齡而被踢出花花公子城堡。

成年後就在花花公子城堡渡過的雪莉頓失方向,因緣際會下進入「宅塔姊妹會」,遇到一群社交殘障的大學女生,但難題來了,依照規定,姊妹會如果不能招募新成員,就要面臨失去宿舍的窘境,雪莉必須使出當伴遊女郎時學到的十八般武藝,讓大家變的閃亮又迷人,好渡過這次危機。

過程中,雪莉在這些女孩身上學到「自我觀念」,當性感尤物遇上書呆子,她們將一起學會不再偽裝,做真正的自己,男孩們喜歡的終究是她們的內在美。


雖然【The House Bunny】是部喜劇片,但他有幾個片段卻讓我莫名的感動(是我感動點低,Sorry~)

(1)海夫跟一群兔女郎度假回來後,發現雪莉不告而別。彷彿生活失去重心一下,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雪莉的個性迷糊而善良,感覺傻傻的但沒有心機!大家都喜歡跟他相處。
        雪莉對海夫的重要性我想是無人能取代的。她的純真、開朗是具有魅力的~
        不因她身為花花公子兔女郎而被這個映象給破壞。

(2)雪莉接到海夫的電話要她回城堡,但她看著屋內的宅塔魔女們…發現自己跟他們有著家人的情誼!
     -這一趟離開讓雪莉接觸到一群女孩,從無到有,他們一起打拼一起努力一起扶持!
        他們與雪莉產生了共患難的姊妹情誼,也讓雪莉有『家的感覺』。他找尋很久的地方…
        所以當魔女們說話傷了雪莉的時候,我還頗難過的…


女郎我最兔讓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戲院裡哈哈大笑,但是又會讓你有一點感觸。
雖然不是頂優的電影但我覺得還OK啦。
我很喜歡裡面辦個趴踢但是可以搞的那麼盛大…
如果身在趴踢裡,一定也可以玩的很盡興!

找到真正的自我遠比擁有華麗的外表來得重要!
只有用心做自己,才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