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賴小強@御和膳 


因為兩個人互相攻擊對方很難約。於是耍狠就訂下這天一定要吃個飯。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都是激不得的!)
下午還沒有頭緒要吃什麼的我們,因為我一句『突然好想吃火鍋喔…』
於是瞬間就找到了目標!賴小強家附近的壽喜燒+小火鍋。

 

但這篇文章的本意並不是美食,哈哈。所以並不會特別著墨在食物上面:)
而我本人也非常的不盡責,只顧著吃…也沒拍什麼照片就是了XD

從英國待了一個月回來,賴小強也沒變多少。怎麼沒感染一點英國的氣息…
倒是謝謝你誇獎我送你的衣服在英國派上用場!
雖然完全不是你的Style,但是人生嘛…你總是要做點變化阿︿︿
話說,為什麼沒有英國的禮物啦~吼

平常日的晚餐,店裡人不太多…所以很放心的大吃大喝。
肉一盤接著一盤,哩哩摳摳的料也是一直不斷送上來
只是沒有想到一向講話嘰哩呱啦像是在吵架的我們兩個…
話雖然講的不停,但是料卻也是沒有少吃到任何一點。

我們聊了有多少事情阿?
自從上次很丟臉被你看到那醜爆了的樣子之後…還滿久沒聊了
你的記性不怎麼好嘛,就拜託你忘了那一天吧,哈哈!

 

每次吃壽喜燒,肉一定就是大口大口的吃!
不過賴小屁很特別,他喜歡吃海鮮跟蔬菜…不像我猛吃肉
但是我這一陣子也是滿少吃肉的,就當我一次補回來吧。

御和膳還算不錯,我們足足吃了快三個小時。
肉大概有十多盤吧,海鮮、蔬菜、火鍋料等等也叫了兩輪
最後真的是撐到吃不下任何一口,都滿到喉嚨了 (吐)
心滿意足的離開啦!

雖然外頭的雨下不停,但並不會澆熄這場飯局愉悅的心情!


御和膳(龍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 ~MAP~
(02)2503-1650
價位:3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