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拜金狗Beverly Hills Chihuahua 

上映日期:2008-11-21
導  演:雷賈高斯奈
演  員:安迪賈西亞、潔美李寇蒂斯、茱芭莉摩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BHC/


整體推薦指數:★★★☆☆


吃的比人還好! 有沒有這麼享受阿~


本片為迪士尼推出的喜劇新作,片中巨星雲集,不過狗狗才是主角,有歌有舞,還有數不完的吉娃娃與可愛狗狗。

來自比佛利的吉娃娃依依(茱兒芭莉摩配音),發現自己在墨西哥迷了路,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沒有她每週固定造訪的美容沙龍店、更別說是街道上那一長串的精品店了。

與主人失聯又流落異鄉的她,必須獨自面對險惡的世界,後來才在新認識的「朋友」-外型凶惡的德國狼犬狄克多(安迪賈西亞配音)以及小土狗「剝皮」(George Lopez配音)協助之下,找到回家的路。

片中主角依依由吉娃娃Angel扮演,除此之外牠還有四個狗替身,為牠拍攝游泳跳水等鏡頭。為了配合墨西哥風情,電影也啟用了大量拉丁美洲籍的配音演員,由茱兒芭莉摩為依依配音,其他還有莎瑪海耶克與安迪賈西亞等。


真的是部羨煞全天下所有寵物,甚至是人的電影。住在比佛利山的狗過著極其奢華的生活。
每天有主人安排好的行程,盡是SPA按摩、逛精品店、出席Party…
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價值不斐,出門待的是全世界最新的LV包…水也是喝最貴高級水
這樣的生活是連很多人都無法享有的,而牠…僅僅是隻吉娃娃。

看這部電影基本上可以很輕鬆,但我覺得沒有那麼詼諧、有趣。
基本上主角都是動物們,很容易沈浸在牠們的可愛之中,尤其我又特別喜歡狗:)
不過故事的發展很快就演變成,嬌嬌女的流浪記。拜金的部分並沒有持續太久…
有點可惜,我倒滿想看看他能夠拜金到什麼程度XD

但是這樣的轉變讓嬌嬌女-依依體會到這個世界不只有他眼中的比佛利山


『Tiny but Mighty』 嬌小卻強大…

在依依流浪的途中巧遇到吉娃娃祖媽@@而阿茲特克被kuso成吉娃娃的故鄉。
這裡雖然很亂來,但我想說的是…『Tiny but Mighty』是很正向而且鼓勵的話
吉娃娃雖然個子小又會發抖,但潛藏在他們內心的是無比的力量~Power!
同樣地拿來勉勵大家,對自己要多點自信,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與必要…
也許在你小小的身軀裡有著偉大的目標,充滿野心與企圖的。



      好多吉娃娃  我幻想他們應該在一起的

華麗的狗兒們  嬌嬌女與水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