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迷你火鍋

亞都迷你火鍋SHABU SHABU
(02)8771-8151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16號1樓 ~MAP~


這家小火鍋時常經過,也耳聞滿久了,但是從未吃過。
好幾次在晚餐時間經過他的門口都是大排長龍!
因為狗勾說想吃鍋,而我正好在東區剪頭髮,於是就是它了!

這間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旁的巷子進去,大紅色醒目的招牌很好找。
裡頭的座位大約五六十個吧,有吧台、有方桌。
跟一般的涮涮鍋、小火鍋沒有什麼差別。
同樣都是一人一個鍋,一份基本的鍋底,另有主菜跟配菜可以選。

因為想吃的養生一點,所以我點了佰菇鍋。
而狗勾這個貪吃鬼點了很肥很肥的肥牛鍋。佈滿油脂是滿吸引人的!


  養生的百菇鍋   配菜盤

大抵上我覺得料都滿OK的,而我的佰菇真的很菇喔!只是到後來我好膩喔XD
菇吃多了我好像也沒有那麼愛,哈…早知道跟狗勾換一點肥牛來吃吃><
店內有冷飲可以自行取用!另外值得一提的他的醬料還不錯吃。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令人驚豔,但亞都也算是不錯的小火鍋:)
最主要的還是要謝謝狗勾今天的作陪…
這麼久不見你的台味怎麼都不見了!太讓人訝異!
不過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無厘頭,一樣智障XD

感謝狗勾的作陪


對了,各位女性同胞!這位帥氣又風趣的帥哥目前單身喔!
意者歡迎留言,我會代為轉達的!

你的台味整個沒了!

arrow
arrow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