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布三兄弟  帶著破。爛。布三兄弟去旅行!


寒流來襲的週末,奔向南台灣的懷抱。擁抱陽光、擁抱沙灘、擁抱海洋!
這趟墾丁行來的正是時候,避開了北部超寒冷的天氣。
前一晚大包小包先把很多東西放到Darren的車上(ex.旅遊書、電腦、零食)

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希望能夠避開車潮趕緊抵達陽光的南部。
開啟我事前準備好的音樂,綜合經典好歌與最近流行歌曲,出發吧!

※ 桃園

順路南下送上答應拜可的手工餅乾,夜班的生活辛苦你了!
北台灣還有冷冽的寒流環伺,結果我只穿一件薄長T加圍巾…
可惜拜可得好好休息,不能跟我們一起奔向南台灣的懷抱^^

※ 台中

驅車一路南下,原本預計在台中吃個午餐再離開,結果時間還早…
帶著達去買我每次到台中都必買的〔洪瑞珍。三明治〕
簡單的三明治夾著奶油、火腿、蛋皮,簡單卻風味十足,順口到讓達一口氣就吃了兩個

聽從同事-3的建議,從台中開始我們改走二高。
二高的速限較高,而且我們發現車子更少了!一路上暢行無阻。

※ 雲林-古坑休息站

辛苦駕駛Darren先生了,一路從台北開始馬不停蹄開著車。
於是我們來到風景優美、規劃完善的古坑休息區!
這裡也是很多遊客會短暫休息片刻的地方,裡面宛如一個美食街一樣
有超市、名產、大大小小的料理供遊客選擇。

在這裡我們也休息個將近一小時,拍拍照順便吃午餐。
越往南邊氣候越涼爽舒服,也讓我們更期待抵達墾丁了!


雲林。古坑休息站 中南部的餐點整個便宜很多
 
    停留的遊客也不少    聖誕節快到了

※ 屏東

來到屏東的鄉間,清新的空氣、綠油油的一片土地。好舒服~
接到我們的第三位成員46,到齊啦!墾丁,我們來了!

下了南州交流道後,沿著屏鵝公路前行。右手邊就是海洋一路伴隨
枋寮、枋山、獅子、牡丹、車城、恆春…
打開車窗、吹著海風、唱和著歌曲,我們終於來到了南台灣。
不過讓人難過的卻是,南台灣的天氣竟然不太好!
天空不時飄著雨,沿海的狂風更是呼呼地吹個不停/__\

不畏氣候的阻撓,旅程繼續!

    還給我偷偷降雨  媽呀風超大,我只有薄T一件 

※ 住宿-夏堤邑沙灘酒店

位於夏都酒店的旁邊,同樣都有飯店與沙灘相連的特色,價格卻可愛多了的夏堤邑。
我們抵達時已近傍晚,趁著還有點黃昏的微光先跑到沙灘去走走。
黃昏的沙灘、海邊真的是滿美的,真想跟大家分享。(照片無法表現我的感動XD)

房間很簡單,兩張雙人床、一間浴室、一台電視、茶具等等。
因為我們是面海的套房,所以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海,走去沙灘上也不用1分鐘!

我們住的夏堤邑在隔壁 私人的沙灘 

    我也想去住隔壁的夏都阿~  夏都酒店  僅存的夕陽

※ 墾丁

熱鬧的墾丁大街走兩遍,但肚子實在是不太餓,一直遲遲沒有吃東西。
距離上一次逛墾丁大街少說也有個五六年了吧,完全失去印象!
兩手空空的走回飯店,先來洗個熱水澡。抵擋一下墾丁帶給我出乎意料的寒冷><

果然沒多久後,我們又肚子餓了。哈~正好要出去看個夜景
換上輕便的衣服,回到大街上帶了水果跟吳師傅滷味(好吃耶!)
在往鵝鑾鼻的路上,沒有道路兩旁的街燈影響,放心的坐在大馬路上看星星。
期待看到有顆流星劃過天際,而我心裡的願望能夠實現…

宛如颱風颳起大風一般,龍磐草原上所有遊客被吹的東倒西歪!
我也在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踹到一顆石頭導致腳指破了個大洞…
血流不止………


破了個大洞!  好痛阿!洞超大的T^T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