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7.JPG

好一陣子沒有在週末好好睡覺休息了,一直賴到八九點…
Darren跟46都從沙灘上玩了一趟回來我還在睡^^b

經過了一夜,雲團散去,天空露出久違的大陽光!
一早的墾丁海邊氣候宜人,有夠舒服的啦!顧不得腳有傷口,馬上奔向沙灘
漫步在沙灘上雖沒有偶像劇的fu,不過真的很想對沙灘、大海說聲『好久不見~』
留下一行行的腳印、樹枝畫押我們的大名,到此一遊

隨便踩踩沙、踏踏浪又玩掉了一個小時!
趕緊吃個早餐、換個衣服、買個飲料,繼續往其他景點跑跑跑,向前跑~

墾丁海邊  腳印FootPrint

※ 恆春

再次往恆春的方向走,不為別的!只為美食~為董娘阿!
旅遊書、朋友都一致推薦來到恆春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的『董娘的店』
我們不到十二點就到店裡去,總不可能再錯過它了:)

董娘很親切的招待我們,跟我們介紹這個介紹那個…
近來胃突然變很大的Darren也順勢一道一道點了起來(點超多!)
焢肉飯、長生不老湯、小菜:客家豆腐、涼拌山藥、醃蘿蔔、涼拌木瓜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所以沒有胃口再繼續吃它聽說也不錯的冰了。
董娘的店真的很好吃,有機會經過一定要去嚐嚐阿!

  董娘的店 只有中午有營業唷! 董娘是個和藹的好媽媽

※ 關山

墾丁的好天氣開始讓我們打開車窗大吹風,車內持續播著音樂大聲唱和。
很隨性的開著車到處晃阿晃,沒有特定的目標,只是想好好欣賞沿途風景︿︿

關山好像是看日落的地方,不過我們白天來看不到日落
只好看看太陽、看看關山遠眺的風景、看看會招來財運的大龜龜!
Darren也把名片給弄在大龜龜上祈求賺大錢,祝你可以一展鴻圖!
發達了記得不要忘了我喔:p

只是想炫耀一下南部天氣很好  看到海心情都大好
         
            關山看日落  這是什麼龜…我忘記了>"<會保佑賺大錢

※ 貓鼻頭

這是一個再熟悉也不過的地方了!腦袋裡還浮現高中畢業旅行的畫面~
我跟班導一起在這的合照,老師稀疏的頭髮整個被風高高吹起…很禿!
那張照片實在是太好笑我依然很清晰的記得XD

站在高聳陡峭的海崖,彷彿統治著這片土地。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望向遠方,淨空腦袋裡繁雜的心思
啊~大海阿~~

貓鼻頭瞭望台  貓鼻頭!?是嗎?

上次來這是高中畢旅  做鬼臉輸了!

              

※ 龍磐草原、風吹沙

墾丁的觀光景點就那麼幾個知名的,不過久久沒去實在是滿懷念的。
在龍磐草原上我們三個人玩起了挑戰人體極限的奇怪活動T^T
大跳躍、倒立、身體對折~實在是整死我這個老骨頭加半殘廢的人!
在草地上打滾、翻來覆去很開心!加上溫暖的陽光照耀~



  跳躍吧!男孩! 倒立! 對折了

只是風吹沙沒事還是不要去看,尤其是風咻咻咻吹的日子…
我的媽呀痛死了!一粒粒的沙拍打你的臉就像是被呼巴掌一樣!
被打的我都想哭哭了 T^T

海角七號的場景有個就位在風吹沙附近的產業道路…
中孝介拖著行李要離開台灣時的那一幕!是不是呼之欲出了~

  產業道路 風吹砂是個很痛的地方 風吹砂

導演快拿去當電影海報! 

※ 鵝鑾鼻


來到了台灣最南端的燈塔,位在鵝鑾鼻公園裡。
對於這裡我有種陌生但卻又熟悉的感覺,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老樣子,稍微逗弄一下燈塔後就走往海濱棧道去了~

在經過一片濃密的樹林後,海濱棧道終於出現在我們面前。
夕陽正在西斜,橘紅色的日光照耀在海面上…
漫步在海濱棧道上,選了個地方坐下靜靜地欣賞眼前的美景~
那一股靜謐的溫馨的感動是照片所無法比擬的!

  燈塔還是老樣子 黃昏了
   
※ 住宿-墨風民宿之墨兒

今天晚上下塌的是我精選的民宿哩!從找到它開始就對它充滿期待。
雖然所在離墾丁大街有點遠,但是個安靜很清幽的地方!
果然在見到它後也沒有讓我們失望,Darren更是愛死這個地方了:)

因為它實在太棒了,所以我將會另外寫一篇介紹!

墨兒棒到我們一進去之後就懶得出門了:p
於是很異想天開的打算晚餐自己料理…可是,沒有材料。
只好麻煩民宿的老闆幫我們準備!他們真的是超Nice的~
去恆春鎮吃飯還順便幫我們帶材料回來,讓我們完成可以自己烹飪的幻想!

  不要懷疑我本人在做菜 這鍋是蔬菜玉米濃湯哈哈 我也是可以很居家的

  我是大廚!

節錄Darren網誌上的一段話~

『 第一次看堯下廚
   果真是賢慧呀
   三兩下一鍋好湯就上桌了
   我吃不夠他還能馬上變出一盤培根高麗菜
   這麼賢慧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挑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呀 :○ 』

哈哈,我是真的很賢慧!OK~有人可以幫我作證了!
照片也不是作假的嘿!自己做菜真的是很好玩…不過也好累。

在墨兒這個舒適的環境真的是太棒了。
大到可以在客廳聽著音樂滾來阿滾去!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