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卡片阿~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阿許Hasaki!

雖然你現在是一位阿兵哥,生活很苦悶~但是生日還是要有所期待的啦。
開心點:)一年就過這麼一次耶。
辛苦你從台中上來啦,有大家一起陪你過生日呢!

這次慶生的餐廳選在公館的Bongos。
好像很多人都有在家聚的時候吃過,不過這是我的第一次:)

Bongos慶生  我點的雞肉起司派

我點了雞肉起司派套餐,份量很大我還分了一塊給壽星阿許。
配餐薯條很好吃,但是零零碎碎的很像是炸剩的/__\
馬鈴薯沙拉偏酸,我比較不愛。我喜歡甜吱吱的馬鈴薯沙拉!
大部分的人都點漢堡類的,不過我就是想吃點別的,哈。

畢業之後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大多是幫每一個人慶生的時候。
每次都很期待能夠在聚會中見到大家呢,真的是很想念~

又是難得的相聚阿  對面兩位真的很餓

  稀客稀客!

結束了午餐的行程,因為有位剛出爐的政大統研所榜首要請大家打保齡球!
於是我們轉戰到東區去打很貴的王牌保齡球館!
因為榜首請客才難得這麼奢侈阿~

不過有些人不克參加先行離去了。 Going!小穎!就是你們啦!

這次在王牌不少人都創下了自己的新低分,哈。
怎麼越貴越高級的保齡球館反而讓大家都不適應~
不過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那個場地…腳還會一直踢到牆壁@@

DSCF6559.JPG  DSCF6560.JPG

謝謝壽星阿許請大家喝的飲料:)
和大家一起又吃了簡單的晚餐,給阿許的禮物最後又回到我手裡。
這樣真的不太好,哈哈。我一定要再補個什麼東西給你啦!

被你發現照片證件夾其實跟卡片上的一模一樣XD
你這麼快就戳破我真的是讓我很糗耶,哈~沒辦法照片洗出來有多嘛!
不過我有很用心做這張卡片喔:)
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阿,哈哈  (還有這樣自己誇獎自己的!)

生日快樂say again~to Hasaki 許

    壽星阿許!  這不是告白的生日卡!  原本要送阿許的禮物

又還給我了XD  但是他說我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