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狗Bolt 

上映日期:2008-12-19
導  演:克里斯威廉斯
演  員:約翰屈伏塔、Susie Essman、Mark Walton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bolt/


整體推薦指數:★★★★☆

劇照  劇照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動作片「雷霆戰狗」的狗明星,自認為擁有超能力、無堅不摧,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每天過著精采刺激的生活。在一次從好萊塢到紐約的路上,波特意外的落單了,為了重返好萊塢找尋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而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


早在Bolt上映之前,在美國攻讀博士的Allen哥就跟我說:Bolt不錯看喔!
正好這次有機會去京華城欣賞試映會,而且還是3D版本的!很Cool~
我跟Darren都是第一次看3D的電影,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我們兩個壓根都忘了得戴3D立體眼鏡,都沒戴隱形眼鏡去看電影…
只好有點笨笨的臉上掛兩付眼鏡 ^OO^

動畫片有個缺點就是…它會吸引父母帶小孩子進戲院看!!
我真的大罵:『天殺的!!!』因為有個小孩子從頭到尾一直跟他媽媽對話!
我應該是跟他坐對角,但還是聽的很清楚。他媽媽為什麼不叫他安靜…
坐在他們周圍的人難道都不會制止一下嗎,實在是超討厭!
(以上是大抱怨~實在是很氣!太沒水準!)


一隻從小就沒離開過攝影棚的狗,沒看過現實世界的牠以為自己擁有很強大的Power
一場跨越北美土地的尋主人大冒險,讓他重新認識世界,也重新認識自己。
一隻喵喵、一隻瘋狂的粉絲老鼠與牠同行…
一段愛與尋找自我的故事,就此展開!  (三立偶像劇梗…不好笑T^T)


劇照  劇照

波特在旅途中結識了兩位怪異伙伴,一隻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Susie Essman配音),與一隻被困在玻璃球內,而且超愛看「雷霆戰狗」(Mark Walton配音)的胖倉鼠「阿諾」,他們三人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呢?


受到環境所禁錮的動物,無法接觸外在世界的新知來刺激他…
只得一步步認同環境、認同情感,而失去了自己。
牠不懂得真正做一隻狗的快樂,牠沒跟主人玩過你丟我撿,
牠只知道主人有危險的時候要保護他,有壞人靠近時要準備攻擊。

你有沒有想過人類,在一個環境中待久了,有種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的為難。
強迫自己去接受那個環境,為了生存下去…慢慢地…失去自我
有的時候想打開一扇窗大口呼吸,卻只能死命的在掙扎。
等到真正重獲自由的時候,才能夠放手去體會!

現實與夢想總是相互對立,能夠開心地追逐自己夢想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當它握在你手裡時,請好好的把握它…
真的不要等到他從你手中溜走時,才再後悔。
不是所有的人、事、物在錯過以後,都還能夠重頭來過!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