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翰、姊姊 


一年一度,海狗家族的年終聚餐來啦!
這次要譴責一下排行老三的阿排…竟然缺席了這次的聚會。
所以呈現五缺一的狀況,不過還是要開心聚餐過聖誕。

這次在聖誕節附近吃飯,所以有個交換禮物的小遊戲!
(這是我今年唯一玩的一次交換禮物呢,很期待^^)
價錢在100~200間,沒有主題。

不過大家可是卯足了勁,翰翰還拿出夢幻逸品!!
還有甜滋滋、肥胖胖的食物們,2009整年的運勢,忘掉憂愁的烈酒!


在不安的情況下,大家各自抽取號碼牌來尋找他的聖誕小禮物…
有驚有喜,交換禮物就是這樣才好玩~
你不會知道自己將會得到什麼禮物:)
幸好這次大家都沒有準備KUSO的東西,不然就要跟我某年抽到元寶蠟燭一樣
〔哭笑不得〕

這次的聚餐好開心阿,阿排你缺席!!!下次你就慘了!!! 

                                               

真的是很有趣阿!   大家準備的禮物 
- 正被貼標籤的禮物們! - 有沒有像待宰的羔羊們~
我也想要夢幻逸品!  翰抽到我的禮物
- 姊姊抽到翰翰的夢幻逸品!進口大草莓! - 翰翰抽到我的幾米拼圖鑰匙圈!
   

等待交換的禮物們

- 我的禮物是No.6~ - 銓抽到姊姊的金莎!我好想吃喔…
   
阿草、中中      
- 阿草抽到中中的小熊糖果禮盒。 - 翰翰準備的飯後甜點,星野銅鑼燒!
我最不想獲得的T︿T  我的星座運勢呢!?
- 我抽到阿草的烈酒 T^T 我不會喝… - 中中抽到銓的2009年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