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的101大樓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又過了一年,揮別2008,邁向2009!

這一年,我順利畢業了…一畢業後馬上工作。
正式離開了學校生活,但卻老是念念不忘
尤其當你開始工作之後,就不像學生那樣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蹺課、想夜唱、想跟同學一起到處亂跑、跟大家窩在一起打牌

今年的跨年夜,就放肆的跟大家混在一起吧!

謝、謝、唐  一下子短髮的猛金
- 謝、謝、唐! - 堯、孟!
跨年套餐…

填的飽肚子就好

- 我忘記我吃的這麼是什麼菇蓋飯! - 孟、祺、佑!
 

信義區的晚餐,幾乎是一位難求。最後大家相約六點在Neo19
只好現場去等待哪些餐廳能夠容納我們這些人。
生意似乎沒有很好的麻布茶房很快就讓我們八個人先窩進去吃頓飯~
本來以為可以久坐在裡面閒聊不走,沒想到人潮終究還是迫使我們離開。

轉戰到101裡,找到幾個比較空曠的地板,我們一點都不care
一開始還窩在一個超小的角落,yoyo極力反對待在那…
結果換到外面不是更引人注目嗎!最後還被趕走 T^T
一群人大剌剌坐在101的樓面地板上,好High阿~

101的地板冷冰冰  是個滿冷清的其實…  終於出現的蕭正妹!
- 大家席地而坐! - 從五樓往下亂拍! - 蕭正妹!好久不見~
 亂拍101  
- 把車子移出信義區的情侶回來了 - 樓下的哈根達士客滿!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午夜12點,聚集在信義區的人潮就越來越多…
在買完2008年最後能使用的Cold Stone買一送一後,
很不幸的被莫名困在信義區的街頭= =
只因為大家找到好位子就坐下,導致尚在行走的行人們大阻塞
老實說真的是滿不爽的,加上被困在人群中的人有些實在很沒禮貌
一直推擠,甚至還動手動腳的…這個插曲很讓人不開心。

不過曾星星先生真的是臨危不亂…在混亂的情況下他還能不疾不徐吃完他的冰!
被擠在半路上我幾乎一口都吃不了,真的是佩服佩服XD

 2008跨年煙火秀  咻咻咻的沖天炮
- 今年的顏色選的真不漂亮! - 沖天炮咻咻咻! - 這實在是有點醜…
其實滿吵的…也不漂亮  環狀發射!  愛心形狀的煙火!
- 可以取消沖天炮,我覺得。 - 環狀煙火滿讚的! - 愛心!我喜歡這個!

        
突破重圍,大家也都到齊後,就準備要倒數啦!
所有的人聚在信義區就是要一睹煙火的美~
趁著還沒有12點,撥了電話給這一年對我很重要的人,祝他新年快樂:)
也希望他的2009可以很順利!

5。4。3。2。1 ~ 砰砰砰砰砰~
看著一發發的煙火在高空綻放,跟大家一起共享
祝福你們學業順利,感情順利,當兵的也順利!加油!

砰砰砰!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差不多是最後的爆點了! - 新年快樂~2009 - Happy New Year~


結束煙火、倒數的行程,老樣子!前往曾星星家開始喝酒打牌的老行程!
真的是每次玩每次都不膩~
希望這一年我們還是可以常常沒事就吃飯、喝酒、打牌、玩耍!


新年快樂~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