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連串的冷天氣,冷死了!
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關心我房間的溫度。
因為…一直以來我房間、我家都超冷T^T

果然,這次應該是破了我有印象以來房間的最低溫。
當我看到溫度計顯示只剩下個位數字的時候…

我就傻了@o@ <--真的是這樣!


首先來公布~No.2

什麼鬼溫度part1 

9度耶!跟室外的溫度都一樣了吧…
我聽到蕭po跟我說他房間是18度的時候我有多難過!
我竟然待在一個只有9度的房間。
幸好我剛從外面回來還感覺不到那個威力…

於是我趕快去洗澡,想說來窩在被窩裡!
就當我洗完澡之後…


我要來公布No.1了!!!!!

什麼鬼溫度part2

怎麼我才洗個澡又降了一度阿!
這是什麼房間啦T^T
我整晚就睡在一個只有8度的房間裡…早上來被冷醒Q___Q

我真的覺得我住在一個冷凍庫裡!
家裡變成一個最寒冷的地方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