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個霸子 


頒發給賴yoyo一支嘉獎!因為他辦了這次的聚餐!
哈哈,我是真的送了個光良的資料夾給他,沒想到他竟然很狂妄的說…
『要用有自己照片的資料夾是真的滿害羞的!』

 yoyo像光良  光良
 - 這是賴yoyo  - 這是光良

相似度:80%


總之,每次要跟我的大學好同學丙u們吃飯,我就很開心又期待。
不管這群人裡來了多少人、來了誰,每次每次都很讚!
這次的組合雖然只有3男3女(完全搭不上的六個人XD)
不過真的是一圓Nicole黃當初開學所立下的那個願望!

六個人七嘴八舌從開始到吃完都不停的亂聊天…
嘴巴顧著吃但也沒忘記要說話。
話題之廣泛的,從公司的尾牙到家族的過年聚會還有爸爸都怕家裡的老大女兒
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家庭,但是很妙的有些共同點太有趣!

至於今天用餐的麻個霸子,普普通通啦。
不過很讓人不開心的是肉今天吃的好少…而且竟然告訴我們說牛肉快沒了!
怎麼一間吃到飽會告訴客人說材料不夠,沒辦法給那麼多
肉吃的不夠盡興的確是很大的遺憾。

我們每個人好像都餓壞了,料都是一盤一盤倒進去鍋子裡XD


下次聚會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拜託在我入伍前一定要再聚在一起阿!
不然我會很想你們的:P

arrow
arrow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