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漫遊Team年終尾牙@芳庭彼得餐坊

最近一連吃了好幾天的大餐:) 不過組聚餐的尾牙當然是不容錯過!
每次組聚餐吃的都是好料呢。 等不到公司的尾牙,組內的尾牙先來也!
這間位在東區巷子的小店,我從來都沒有聽過XD
而且來來往往於東區的街道上,我也沒注意過他呢。

芳庭彼得餐坊 滿滿的彼得兔

這間店都充斥著彼得兔的東西,娃娃、杯盤、餐具、大大小小的生活用品。
不過餐點倒是一點都不馬虎,不會只給顧客卡通、童話般的視覺饗宴。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選擇的是主廚私房菜,沒有菜單的呢!
所有的料理都以當日新鮮的海產為主。

老闆是個很有自己原則的主廚!感覺得出來他對自己的餐點很有想法~也很有自信
一切料裡的搭配、出餐的順序都事先跟我們做個說明,全權讓他來處理。
我們就拿起餐具,虎視眈眈等著美味的料理上桌!


份量超大!  可淋上優格及那個我忘記名字的粉
- 超豐富的水果沙拉!營養滿分。  - 整大盤吃了都半飽了!

⊙水果優格沙拉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的水果優格沙拉,嚇死人的份量大概有十種水果吧。
    滿滿的一大盤搭配些許的生菜,隨意淋上香濃的優格醬汁
    老闆還笑笑地說,有客人因為優格太美味而整碗把它喝光呢!
    記得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老闆會不開心!接下來他的好料你都吃不下了:)
    另外旁邊褐色的脆脆鬆鬆的佐料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飯糰裡面會用到…
    也是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口感提升!


魚湯!還有蛋跟澎湖海菜  海石斑!肉質好嫩阿
- 很清很鮮魚湯。澎湖海菜也好吃!  - 肉質鮮嫩彈牙的海石斑(ㄉㄨㄞ要要)

⊙海石斑湯(配角:雞蛋、海菜)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一鍋湯,但它可謂是曖曖內含光阿!
    一條新鮮的海石斑、雞蛋、來自澎湖的海菜,沒有過多的調味及華麗的裝飾。
    就這樣一鍋深受大家好評的湯,完全地呈現在桌上了。
    這條海石斑的肉質真的是很優!又嫩又彈牙,可惜能再大隻點我們會更開心:p
    老闆說海菜對女孩子養顏美容是很有幫助的。
    不過本組兩位組花都這麼漂亮了就分一點給我們男性朋友吃吃吧XD


70歲婆婆做的寧波年糕  - 七十歲的婆婆做的寧波年糕!

⊙寧波年糕

    色香味俱全,飽足感滿點的家常菜!紮實Q軟的年糕來自一位七十歲的婆婆。
    老闆說一天可是限量3公斤而已。婆婆的手藝真是了得阿!
    紅黃交錯的甜椒、翠綠的花椰菜,以及增添香味的巴西里葉~
    就像是演奏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好像Over了),蔬菜的鮮甜,飽滿的年糕。

    我本人很喜歡這道寧波年糕呢!口味份量都很不錯~
   

海鮮焗麵。螃蟹肉好甜!  吃到這裡超飽的
- 滿滿的螃蟹蓋在上面。  - 這道焗烤裡頭還有米粒般的義大利麵。

⊙海鮮焗烤義大利麵(punte D'ago)

    今日的主廚私房菜都是海味,所以主菜一上桌都是『哇~哇~哇~』
    焗烤的主角是一隻隻的螃蟹!老闆都處理好了,讓我們可以很輕鬆方便地食用(貼心阿!)
    在層層的焗烤裡有名為punte D'ago的義大利麵,它是米飯的形狀喔!很可愛~
    不過在這裡它只是塞塞牙縫的小配角:)

    喔,對了!那天吃的螃蟹也是個新鮮!很香,而且很juicy喔!
    越來越感謝老闆用如此新鮮的海味為我們烹調出這麼多的好料。


青醬墨魚麵!  今天整桌都是海鮮喔!
- 是青醬的墨魚義大利麵!  - 草蝦、扇貝、甜椒、透抽海味!

⊙青醬海鮮墨魚麵

    老實說,菜上到這裡我早就吃不下了。都是大份量阿,飽飽飽!
    不過當黑漆漆的墨魚麵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吃了點(就是貪吃!)
    老闆說這是他們的招牌料理,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
    滿普通的青醬墨魚麵,海鮮有扇貝、魷魚、蛤蜊…

    希望不是因為太飽才影響他的美味程度。


答對小問題老闆招待!  香濃的熱奶茶跟巧克力蛋糕
- 老闆招待的自製淹漬物。  - 巧克力蛋糕及熱奶茶。

⊙飯後甜點(老闆招待+巧克力蛋糕+熱奶茶)

    幸好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這才稍稍舒緩了原本的飽足感。
    因為猜對了寧波年糕,於是老闆特別招待小點心。自己種自己淹漬的蜜餞。
    很香而且滿開胃的,餐前吃應該也是滿不錯的:)

    巧克力蛋糕很甜,稍微有點膩。不過還是滿不錯的。
    熱奶茶很香,我跟Can都覺得很好喝!是個很熟悉的奶茶味但是我想不起來。



是頓很愉快的組尾牙,可惜CoCo腸胃不適沒有來。
恭賀HR升組長、Sylph升副組長!
以及本人我即將要去當兵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