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王家水餃 (02)2631-8277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 ~MAP~
營業時間: AM 11:15~ PM 9:00
http://www.wangsdumpling.com.tw/


東湖王家水餃 

活動網址 http://www.wangsdumpling.com.tw/event2.php

報名時間:2009/01/23~2009/02/08
活動時間:2009/02/14  15:30~17:30
               2009/02/15  15:30~17:30

活動注意事項:


A.

資格認證僅為確認報名者為部落格版主,以避免造 成誤會。未進行身份認者,將取消參加試吃的資格。
 
B. 活動當天,請參加者於活動開始時間(下午3:30)前,親至王家水餃進行報到。
C. 每位參加者可攜帶一名友人同行。但王家水餃僅限參加者本人可進行免費水餃試吃(試吃顆數共10顆)。
D. 活動結束後,王家水餃絕不干涉參加者發文分享的意願,參加者並無義務在試吃後,一定要在部落格中發佈王家水餃試吃相關訊息。
E. 參加者試吃後若對王家水餃感到滿意,很歡迎在部落格中分享給更多朋友;若有任何不滿意之處,也能作為王家水餃進步的動力。


報名就要截止了!有興趣的快去報名吧!
就在我家附近的美味水餃喔^^
歡迎找我一起去品嚐美味~哈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