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上映日期:2009-02-13
導  演:【婚禮終結者】肯瓦皮斯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史嘉莉喬韓森、
               【K歌情人】茱兒巴瑞摩、【五路追殺令】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官方網站:http://www.hesjustnotthatintoyoumovie.com/



整體推薦指數:★★★★☆

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 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

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
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又是一部小說改編的電影,上映前就很受到矚目!
有許多大咖的演員參與演出,一段段愛情故事道出現代男女的相處法則。
尤其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往往都不願意承認、相信…

『他(她)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你)』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電影裡主軸主要Focus在三個題材上:

  1.如果他沒打電話給妳…
       -如果一個人對你有意思,他是不是應該會主動打電話給你?
        當你遲遲沒有接到對方的來電時…Why?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是成立的,但不是唯一!
        我們應該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很被動的人存在。等著別人主動。
 
  2.如果他不跟妳上床…
       -如果一個人不跟你上床,他可能只是沒性致。
        但是三番兩次用各種理由推託的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不過,感情不該是建立在『性』上面。
        所以,也許可以不用想那麼多~對方可能只是不好意思。總要有點衿持!

  3.如果他不娶妳…
       -如果一個人不想娶妳,他可能只是還沒準備好,可能覺得還不夠穩定。
        在我看來,結婚只是個儀式,他不見得要是必經的過程。
        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一定要用一張證書一場儀式綁住彼此嗎?
        不結婚不表示不喜歡,結了婚不見得會替兩個人的戀情加溫!
        如果他不娶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Maybe有可能…但是不喜歡分手就好
        何必還要在一起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現代的男男女女在情感上都會碰到的問題。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更沒有所謂的原則、規矩,感情嘛,就是一種fu~對就對錯就錯。
如果一定要照著計畫、規則來運作的話,那就太制式了。
反而會喪失了人與人之間有時擦出最美的火花:)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賈斯汀隆Justin Long & 珍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談戀愛,說是一門學問?其實也不能那麼說。
我覺得那是經驗的累積,從過去經歷的失敗、挫折,再從中學習。
每體驗一段感情就會有所體認,不能夠永遠都用一套模式去跟每一個人相處!
因為你碰到的人絕對個個都不一樣!

有人問我,要怎麼談戀愛?要怎麼追一個人?要怎麼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我只能說,談戀愛這檔事你得自己體驗。沒有人幫的了你~
對方要看到的、要喜歡的是原原本本的你!
如果你變得不是你自己,那對方又怎麼能認識你、了解你!
Just give it a try!勇敢的衝,就算跌倒也要爬起來。
因為你要相信你會從中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愛,沒有規則、來去無蹤、難以捉摸!一旦你捉住了它,請好好把握:)
當你學會如何去愛、去喜歡~

他,其實就是那麼地喜歡你!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 珍妮佛康娜莉Jennifer Connelly 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 & 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

誰來寫一本或拍一部『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男性朋友也是需要知道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