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

Dear All:

進入成功嶺受新訓已經過了一週了!大致上良好…
不過比較精實的日子應該才正要開始吧!
不知道受訓的內容是不是過於機密不能在blog公開,所以我暫不分享。
在裡面的日子就普普通通,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守本分,一切OK!

在部隊裡真的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確實、到位!
不然被長官盯真的是會累了自己也害到別人。
希望我這個不怎麼樣的身體能夠順利撐過新訓!

我覺得自己的幸運一直有眷顧著我~
我分到一個很棒的中隊,隊長們人都很好,不會狂操猛幹的!
該兇的時候兇,私底下人都很Nice也好相處。
我們寢室的同梯也都滿團結而且好相處!慢慢大家越來越熟了~
比起其他中隊來說,我們真的很幸福!
希望大家繼續保持阿,一起度過新訓吧。

下午就要收假回去了,放假的時間過的真快:(
明天是關鍵的役別徵選,希望一切能夠照著我的目標走!


大家Bye~下次放假是3/22(日)
不過我應該不會回台北,會去台中走走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